长弧的轩萧墨画

白画/我永远讨厌墨香铜臭及其作品及衍生、肖战及其粉丝,管你是不是理智粉,傻逼退散/咸鱼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坑品极差,不写大纲/实况up主rps/想要评论想要小红心/只要我爬墙够快be他就追不上我/严重cp洁癖/神奇陆夫人/陆散/p芬/

【p芬】诸神黄昏26

傻子才过去,就裹着这么一身一点防御力都没有的布过去不被打成筛子才怪。芬.这个题目是在侮辱我的智商.达嘁了一声,看了眼另一边的明显就是城堡的地方,比划了一下两者间的距离,往城堡附近跑去。
城堡离他醒来的地方较近,周围没有高墙的影子,又能看到爆炸引起的火光——估计是炸城墙的——自己很有可能在城里面。
既然是有城堡的话,那就一定有周边的城镇。
他赌自己能否找到几个主人不在家的屋子。
欧皇的好处就在于此,芬达成功的找到了一家没人的屋子并且顺到了一身合身的衣服,而且是全黑的那种。
他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被带来这个鬼地方——大概是自己太帅了——反正不是什么好事,躲着点没什么不对。
芬达感觉今天的智商提升了很多个点。
接下来就是从刚才那个爆炸点出去,如果那里是城墙的话。
爆炸声由远及近,好几次芬达都以为他跟爆炸的地方只有一条街的距离——他明明为了不和搞爆炸的人正面碰上刻意绕的远路!还差点被巡逻的士兵抓住!
前面是个丁字路口,穿过去就能跟那个搞事的家伙错过了!
这个爆炸怎么这么——
有什么东西突然在身边炸开,巨大的响声造成了耳鸣,冲击力直接把芬达拍到了墙上,多亏衣物较厚没有什么外伤,但是他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被狠狠地挤到一块又弹了回去,疼。
“呜……”他就这么躺在墙根,痛到无法移动,并且暴露在了最显眼的地方,他能从发丝间看到越来越亮的火光。
要是皮在的话——
“芬达?”熟悉的声音,怕是幻听了。
被人粗鲁地扛在肩上,来人身上坚硬的钻石甲顶着他的胃让他更加难受,还来不及发声抱怨就又跟着皮的步伐抖动使脸撞到了钻石甲上。
妈的,没脸见人了。
pi没有想到找芬达能这么顺利,不过也用了他一组tnt,芬达好像还被炸到了不是很舒服的样子。
他这头发是不是太长了?pi扭头看了眼追兵,无意瞥见了飘扬的白发,慢慢停下来又喝了瓶速度Ⅱ。过河的时候怕是要被拽下去,还得看着点。
磕了速度Ⅱ的pi仿佛脚下生风,很快就甩掉了后面的追兵,跑到他炸出来的缺口时跳了一下,看准了散人和他的船所在的位置后便把芬达当实心球一样扔了出去——可惜芬达不是末影之眼不能自己定位——又接着磕了一瓶力量Ⅱ,掏出钻石剑直接冲进了挡在他眼前的人群中。
没有一丝的犹豫,仿佛早就知道胜券在握。
在天上飘着围观了皮快速杀出一条血路的芬达后来如是讲。
接着杀出了一条血路的pi一个小跳接住了“实心球”稳稳当当地站在了散人的船上。
“走走走散人快走!”pi把芬达平躺在船舱内,喂了他一瓶恢复药水,又转头在船尾放了一个发射器,把包里剩下的tnt全都塞进去,一拉拉杆,不过一时河边便开起了焰火晚会。
“散人你能再快点吗!”这帮家伙怕是狗急跳墙,连会飞的放出来了。pi掏出从芬达的箱子里翻出来的火枪往天上飞的射击,这玩意威力大但是填弹时间太久,乌压压的一片怕是来不及清理。
“就只能这么快!”散人撑着船朝后面喊,“不虚!过了河心禁飞!他们过不来!”
“卧槽,你看我们来得及过河心吗!”吐槽王pi看着乌云压境不想吐槽。
不过恢复药水的效果的确是好,芬达已经从瘫着变成了可以勉强撑起来了。不过他也被这令人震撼的场景吓住,下意识抓住了自己能够得到的皮的裤脚。
“芬达你放手……”pi一边填弹,一边回头跟芬达说了一句,回头却发现了一副更奇异的景象。
时间就像静止了一样,空中的所有生物都好像用胶水和空间粘在了一起,只有依靠着做支撑的发射器还在发出声响,而被发射出去的tnt也悬在空中,将炸未炸。回头一看,散人也是一动不动的。
pi又仔细看了一眼芬达,才发现他以往非常中二的红蓝虹膜变成了和自己相仿的血红瞳孔。
“……芬达?”眼前一脸懵逼的芬达看起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pi定了定神,如果这是芬达造成的话实际上现在对他们百利而无一害,“你去摸一下散人,看看散人能不能动,现在先跑出去要紧!”
不过讲道理能靠发射器的后坐力前进这个世界的物理引擎也是有点牛逼的。
散人能动,他们很快就上了岸,pi还给那些恶魔补了几枪。
芬达的一只眼睛颜色从他刚开始看的暗红色变成了有些紫的颜色,估计很快就会变回蓝色。
他们想要远离这些恶魔估计要把洞口封住。
pi又看向散人,委婉地表示了他们可能要封山的计划。
散人倒是一点都不介意:“没事儿,地狱的入口又不止这一个,这个地区被封了而已。”
所以说回头还是有可能碰到那帮子人咯?芬达瞟了一眼河对岸,虽然已经看不清了,但是他还是能想起那些人……他有种感觉,他和那些人是同类。眼角又扫到了许久不见的黑袍死神往这边走来,芬达下意识的往皮身后躲了躲。
“那么……下次再聊?”pi和散人挥了挥手,拽着躲在自己身后的芬达跑向了他来时的洞口。
年轻人真是有活力。散人看着跑得很快的pi这么感叹到,摆渡下一船亡灵去了。

——
1800+
接下来都是叙事型了大概
想不到吧我还会更新(并没有人想

评论 ( 2 )
热度 ( 8 )

© 长弧的轩萧墨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