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的轩萧墨画

白画/我永远讨厌墨香铜臭及其作品及衍生、肖战及其粉丝,管你是不是理智粉,傻逼退散/咸鱼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坑品极差,不写大纲/实况up主rps/想要评论想要小红心/只要我爬墙够快be他就追不上我/严重cp洁癖/神奇陆夫人/陆散/p芬/

【p芬】诸神黄昏28

芬达并不喜欢这种被人看轻了的感觉(虽然他并不介意有人帮他干活自己乐得清闲),他从小被人们嘲笑追赶,连从城镇搬家到森林边缘父亲说的理由也是“你太弱小了,他们会欺负你”这类的话。芬达是一个有脾气的半恶魔,他总觉得自己被保护得太过了,没有施展的空间。

但是有时候他又不得不向事实低头,承认他的弱小,比如现在,他正被pi扛着在地狱里赶路。

他好歹也有个一米七的个子,体重也不是很轻,凭啥子这个人一只手就能把他扛起来??

“不服气?”敏捷药水的药效过去了,pi把抗在肩上的芬达放下来又嗑了一瓶,换了个动作拎着芬达继续赶路,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不服气怎么办呢,你这么菜,一个人出门你大爷我不放心啊。”

“我擦谁特么是你晚辈啊,你怎么这么会往自己脸上贴金的,我堂堂一个恶魔王储是你高攀的起的?”芬达一听不高兴了,他哪有这么菜?当自己这么大岁数白长的啊?说完就意图施展一套芬达自创拳法演示给pi看,扰得pi不得不慢下来把摁住恐吓他:“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还真认识一个魔王,我跟他爸爸谈笑风生。”好在家离得不远,还控制的住,就这么带回了去。

本来过地狱门的时候还是吵吵闹闹的一派和气,pi突然插了句话:“芬达你知道么?只要你战胜了我,从今以后你就再也不需要我守护你了,你就可以独自处理一些事情了。”之后便径直穿过了地狱门。

这让晚一步进去的芬达惊喜地跳了起来,高高兴兴地撞上了地狱门的门边。

虽然说pi有了让步,不过武力值明明白白的摆在那里,着实让芬达发愁了一阵,好在pi又说了一句空手互撸,才让自己躲过一次武器大赏。

事后了解这一想法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皮姓当事人表示:“虽然攻击不高打起来还是很疼的,这种东西以后在家里不许拿出来。”

Pi本人表示空手就是菜鸡互啄不需要有压力,反正我不在家你以后也会偷偷溜出去的,就当发泄了。芬达一想也有道理,于是在后院等着pi把武装都卸下。

才怪。

他摸了摸裤腿上的绑带,本应该装长剑的剑袋里放了一把小巧的钻石匕首,这是pi拿给他防身的,从侧面根本看不出来。体质摆在那里,他根本打不过皮,极有可能是他被pi按在地上的时候pi连气都不喘一下。

最开始的确像是菜鸡互啄,打着打着甚至连拽对方头发这种下三滥的手法都使出来了,不得不说头皮很疼。芬达是真的胡乱瞎打,哪只手闲着就用哪只手锤,双手都忙不过来就直接上脚踹;pi就不一样了,他虽然也是瞎打,却要控制着力度,不然就芬达这个小身板还真怕给他打折了。

就在芬达觉得力渐不支的时候,他猛地抽出小刀,身体同时向后仰倒,眼前似乎闪过一句level up。

他成功了,虽然并无尊严可言,但是尊严在自由面前算个卵!

“皮啊,我赢了对吧!”他躺在地上,喘着气,却十分欢悦地大声询问着粉头发的男人。

Pi也被芬达最后这一招弄得有点楞,血条自动回满之后便不再流血,他摸了摸匕首残留的痕迹,对芬达表示认可:“能想到办法来脱困,值得夸奖。”说着拿起靠在一旁的钻石剑作为支撑站起来,用往常一样平缓的语气继续说道,“但是你违反了游戏规则,需要接受一顿社会主义毒打。”

“卧槽皮我错了,皮!阿皮放下剑我错了——”

由此可知自由在社会主义毒打面前也只能低头。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长弧的轩萧墨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