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的轩萧墨画

白画/我永远讨厌墨香铜臭及其作品及衍生、肖战及其粉丝,管你是不是理智粉,傻逼退散/咸鱼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坑品极差,不写大纲/实况up主rps/想要评论想要小红心/只要我爬墙够快be他就追不上我/严重cp洁癖/神奇陆夫人/陆散/p芬/

诸神黄昏22

哇60粉了
那我就来更个新吧【划掉】
不要告诉我其实没人看【不听不听】

——————————
后来芬达只记得他被皮扔到矿道地下因为有水所以没事但是好像犯病了直接昏了过去,醒来的时候是跟皮睡一块的。
皮说老黄把他之前那个冰袋抓破了床单湿了所以不能睡人,而且最近还经常用大妈关爱从小看到大的没女朋友的孤儿的那种眼神看他。
?不是你看什么看你不也没有女朋友吗你个基佬我也没听你提过你爸妈啊大妈。芬达这么在内心吐槽着。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后来就一直很皮睡一块了。
其实没什么不好啊还有个人形抱枕……
不我不是基佬皮是基佬我不是基佬皮是基佬……
……妈呀皮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正在屋顶上跟(睡着了的)老黄看月亮的芬达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到差点从屋顶上滑下去。

皮发现芬达的眼睛越来越红了。
不是哭红的那种,是虹膜上的变红。
差不多跟他的眼睛一样红了。
为了防止那个菜逼被自己的眼睛吓到还“失手”打碎了镜子。
还好芬达这个东西傻到不会去看水中的倒影。
对了那本书怎么说来着的?
会慢慢变的跟母体一样强大?
看样子芬达他妈也不怎么厉害嘛,芬达现在还是个战五渣。
不过就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屋外的树叶随着风的到来沙沙作响,不知何处而来的乌云遮住了无暇的月亮。
最近还是别让菜逼芬达出去了。这样想的皮顺着梯子爬墙屋顶,把昏昏欲睡的芬达和已经睡着的老黄一手一个拎了起来带回屋里去了。

——————
下章应该会是全篇陆散)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长弧的轩萧墨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