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的轩萧墨画

白画/我永远讨厌墨香铜臭及其作品及衍生、肖战及其粉丝,管你是不是理智粉,傻逼退散/咸鱼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坑品极差,不写大纲/实况up主rps/想要评论想要小红心/只要我爬墙够快be他就追不上我/严重cp洁癖/神奇陆夫人/陆散/p芬/

【p芬】诸神黄昏23

前文戳头






芬达被皮关家里了。
理由是菜逼就不要出去浪了我这是高空作业,摔死了不偿命的。
哇你凭什么把我关在家里这特么是我家你来之前我又不是死的小看我是不是?
摸你一下。
……好吧好吧我大人有大量我就呆在家里了成了吧。
嗯。
……那你特么还不给本大爷拿药!你知不知道你刚才那一下很疼啊!
嗯,以前被我摸的都已经死了,可惜。
……
遮住太阳的云朵被风赶跑,阳光透过窗照在芬达脸上,他烦躁的挥手想驱赶走阳光,发现自己傻啦吧唧的举动后尴尬的翻了个身。
还好皮不在,不然又要说傻逼了。
房间外传来几声沉重的响声,他不明白为什么皮突然砸起了门,为了防止门免受摧残赶紧跑下床去给他开门。
“干啥呢这是没事别拿门——”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云又遮住了太阳。

今天皮去草原是干正事的,他是要上天来着的。
毕竟是要想法子回去的,这个世界的神不开门的话那就要去交涉一下。
找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上天了。
他特意找了一片水域,搭到黄昏方块还没有到头后就直接跳了下去,芬达一个人在家还是有点不放心。
谁想回去的时候又特么迷了路,老是绕回之前跟芬达钓鱼的那个湖。
他当时怎么想的在这个有美人鱼的湖里钓鱼的?真的不会拉仇恨吗?还和他们玩的很开心?
“家呢……”像以前迷路了一样念叨着,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回到这个湖边了。
湖里露面的美人鱼越来越少了,冲着他嚣张尖叫的声音也随之减少,有点不对头。
直觉应该是芬达出了什么事。
好不容易是绕到了他们住的地方,半掩着的门和门口的狼藉证明了他的预感。
进门没有找到芬达,老黄倒是躲在为了让芬达更方便做的铁路升降机的空隙里。
那些芬达说挺漂亮但是他觉得很丑的美人鱼肯定跟这件事有关系。
他翻出仓库里一堆芬达做箭头用的燧石,烧玻璃剩下的沙子。
5000个TNT爆炸是什么情景?
这个世界的cpu爆炸也好。







哇这个进度也不知道暑假能不能结束……不能结束就要等明年四月这个时候了x

评论
热度 ( 1 )

© 长弧的轩萧墨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