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的轩萧墨画

白画/我永远讨厌墨香铜臭及其作品及衍生、肖战及其粉丝,管你是不是理智粉,傻逼退散/咸鱼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坑品极差,不写大纲/实况up主rps/想要评论想要小红心/只要我爬墙够快be他就追不上我/严重cp洁癖/神奇陆夫人/陆散/p芬/

【p芬】诸神黄昏24

果然不出所料,在把湖底炸穿之后pi并没有发现那些“人鱼”的影子,而是一个人工开凿过的隧道。
随着隧道的深入,墙壁的颜色变得越来越暗淡,继续向黑得发红的颜色加深,仿佛被火烧过一样。
就像是电影中常常出现的那种地狱的通道。
终于到了出口,视野变得开阔,虽然说放眼四周里依旧只能看见黑红的岩壁。
不远处传来水声,pi循着声音过去,看见了一条宽阔的河流。河对岸有光亮,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个城堡的形状。
“芬达那个菜鸡应该就在那里吧。”pi喃喃自语,他们之前叫什么来着?……声控mod?应该装着吧。
浅滩什么都没有。这并不出人意料。也许河中心有,河心的颜色深得出奇。
他并不打算游过去,这个看起来就像地狱的地方想都不用想肯定有什么套路。
然后他在上游找到了一艘船,船上有个黑袍的摆渡人。
摆渡人也看见了pi,他向pi招了招手。他的脸被大兜帽的阴影遮住,看不清表情。
“你不是死人,也不是恶魔,你不能过去。”摆渡人的声音并不是想象中的老人的声音,相比之下可能只是个青年,而且爽朗,听着让人很舒服,还有点耳熟。
“可是我必须过去。”pi意思意思客套地对了句台词,他已经拿出了钻石剑准备强攻占船。
“……你认不认识一个紫色头发、姓陆的魔法师?”摆渡人斟酌了一会儿,突然发问。
“老陆?”pi楞了一下,这个描述虽然不是很全面但是特征十分明显,“是不是那个说什么就不来什么的、幸运e的陆夫人?”,竟然得到了摆渡人的点头确认,他心道怕不是真见到老陆熟人了,老陆也真是的,到处沾花惹草,难怪到处跑,怕冤家找上门呢。
“你知道他最近怎么样了吗?”摆渡人看起来有点激动,“哦,对了,我叫肖尧,以前跟夫人搭过伙。”
“肖尧?逍遥散人?”他们以前好像真见过,但是记不清了,也不是这个散人。
“先上船先上船,我有急事船上跟你讲老陆怎么样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这是,pi感叹了一下世界的奇妙,然后踏上了船催促了散人一下,芬达还没找到呢。
和散人讲了老陆最近的消息,也确认了芬达的确被送到了那个“地狱之城”里,pi定了定心,整理了一下背包,掏出了力量药水,等着下了船就直接杀出一条血路出来。
他们正在河中心,水中时不时有人手伸出来——散人说这些是被恶魔扔出来的接受惩罚的人——“不碍事,你不作死就不会被他们拽下去……诶你别砍手啊下次有灵魂来的时候就吓不到他们了。”
“上次搬过来的那个小丫头是你妹子?看起来好像是他们皇室的,你们要私奔啊?”散人一边划船一边说话改变气氛,他感觉得到这个叫pi的人杀气外露了,“别催了别催了,这船就这么快。”
“嗯……芬达是个男孩子啊。”pi用手托腮,做了一个沉思的动作,芬达的头发是不是太长了?白白嫩嫩小小的的确很可爱。
“呃……男的?可是他们的继承人都是女的啊?”
场面变得十分尴尬。
女装芬达?

————————
甚至开始不会写文
争取日更
反正没人看

评论 ( 2 )
热度 ( 4 )

© 长弧的轩萧墨画 | Powered by LOFTER